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利亨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进口硅胶板|进口碳纤维板|就看看隔热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晓杰
  • 电话:0769-82254800
  • 邮件:lihengdasj@163.com
  • 传真:0769-822549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进口CPVC板,保温耐酸进口CPVC板
进口CPVC板,保温耐酸进口CPVC板
品牌: 进口CPVC板
型号: 进口CPVC板
规格: 1m
单价: 1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235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10 18:12
 
详细信息
 进口CPVC板,保温耐酸进口CPVC板  特性:

CPVC板耐腐蚀强:最适用于防蚀性设备。加工容易、切断、焊接、弯曲均极简易。高强度,高刚度和高硬度;良好的电气绝缘性;化学稳定性好;可自熄灭;低吸水性;易粘接、易油漆。

【进口CPVC板】CPVC,CPVC板材,氯化聚氯乙烯板,CPVC板,

CPVC板  CPVC板树脂由聚氯氟乙烯(PVC)树脂氯化改性制得,是一种新型工程塑料。CPVC板产品为深灰色或浅灰色,无味、无臭、无毒的疏松颗粒或粉末。PVC树脂经过氯化后,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,极性增加,使树脂的溶解性增大,化学稳定性增加,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、耐酸、碱、盐、氧化剂等的腐蚀。CPVC板提高了数值的热变形温度的机械性能,氯含量由61.7%提高到72-75%,维卡软化温度由60-72℃,(提高到85-96℃),最高使用温度可达112℃,长期使用温度为90℃。因此,CPVC板是一种应用前景广阔的新型工程塑料。

CPVC板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,极性增加,使树脂的溶解性增大,化学稳定性增加,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、耐酸、碱、盐、氧化剂等腐蚀,提高了数值的热变形温度的机械性能。与一般PVC相比,具有更优良的耐高温、优异的耐腐蚀性、尺寸稳定,易于加工、极佳的阻燃性等特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